个人资料
正文

【缘份】

(2011-07-08 17:30:55) 下一个





不可不相信缘份
缘份象一扇爱情的门
是我一直走错门
还是里面的人不开门
究竟让我等多久
多久你才愿意告诉我
这缘份是否终将为我等
-
缘份缘份 只怕有缘没有份
左等右等 只怕空等不怕冷
哦……
心疼心疼 只怕有心没人疼
谁知命运会将你我怎么分
不可不相信缘份,
缘份象一扇爱情的门,
这扇门是否终将为我等.
----
不可不相信缘份
缘份象一扇爱情的门
是我一直走错门
还是里面的人不开门
究竟让我等多久
多久你才愿意告诉我
这缘份是否终将为我等
-
缘份缘份 只怕有缘没有份
左等右等 只怕空等不怕冷
哦……
心疼心疼 只怕有心没人疼
谁知命运会将你我怎么分
不可不相信缘份,
缘份象一扇爱情的门
这扇门是否终将为我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大个真逗,真是猿粪啊!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很抒情好听的“缘份”!
开心一笑哈:
“缘份”--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长臂猿拉的排泄物,长臂猿温柔细心地帮其擦洗干净后, 它们相爱了。别人问起它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说:“猿粪啊!都是猿粪!” :)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黄昏翻墙辛苦了,祝玩得开心。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翻墙进来不易,可听不到歌声,但给春歌增加了点击,做了好事不留名不甘心,那就聋夸盲赞鑫顶。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紫秋,等你发歌时一起上。:)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唱的非常棒,柔情似水,啥时候发告诉一声,俺去使劲顶!

喜欢!!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栗米鼓励。我喜欢这歌,但一直唱不好,都不敢发到城里:)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春歌将这歌演绎的非常深情、投入、感人!我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