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怪事,狗狗吃素了!

(2010-11-20 12:46:37) 下一个
最开始吧,她爱吃一点胡萝卜和四季豆,然后发展到什么蔬菜都吃,看见我洗菜就来等着,到现在只要没菜就不吃了。不爱吃狗粮,净肉也不吃,最喜欢的就是蔬菜和米饭。没有办法,我只好把各种蔬菜剁碎了混合蒸好的米饭来喂她。

我觉得狗不吃肉不正常,请问养狗的朋友遇到过/听说过这样的情况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ivekid的评论:
还真奇怪啊,以前没见过狗吃素,这是第一次。愿你的狗活过世界第一!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喔!好棒啊!不奇怪,我的狗狗也吃素,跟我一样!长得很结实、漂亮,非常健康。你知道么?全球最长寿的狗是素食狗,没记错的话,活了27岁,是普通狗狗的两倍。恭喜你,养了这么美丽又有灵性的宝贝!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有时候看见这狗在后院吃草。我听说狗不舒服时吃草是调节牠们自己。
可来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狗还曾经吃草,就是路边长的野草。狗是杂食动物,不奇怪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奇怪啊 , 我是相信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