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2010-07-25 06:58:58) 下一个




你就像那阵阵的海风
吹开了我那沉睡已久的心门
钻进我那寂寞的心房
从此以后我的世界变了样
不曾想到爱的那样深
忘记了我们是否真的有缘分
不管命运如何的决定
那怕与你相伴走在风雨中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我怎能辜负你的情
我爱你爱的更认真
我心里不会再有别人
不曾想到爱的那样深
忘记了我们是否真的有缘分
不管命运如何的决定
那怕与你相伴走在风雨中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我怎能辜负你的情
我爱你爱的更认真
我心里不会再有别人
不曾想到爱的那样深
忘记了我们是否真的有缘分
不管命运如何的决定
哪怕与你相伴走在风雨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游刃有余.有韵味.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