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不要不关心大麻的问题

(2014-08-01 07:50:40) 下一个
提起毒品和大麻,我见过的老中都觉得那仿佛是个遥远的事情,我们这一代意志坚强几乎没有上瘾的可能,下一代呢?别以为我们家教这么好这么严格,我孩子的朋友都是精英,怎么可能轮到我的子女呢?事实就是,我们已经生活在河边,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脚?儿子住校,朋友的室友有两个就是DRUG USER.有时他去找朋友需要在朋友宿舍呆上几个小时,我都不敢想象那两个DORMMATE会不会出来,邀请他们抽上几口。那个几千人的学校今年第一季度已经有两个学生死于毒品了。我自己大学班里的孩子没有一个不知道大麻的,绝大多数尝试过,没有尝试过的周围吸的人也不在少数。真是无奈啊。有人说大麻合法化了,就没有那么有吸引力了。想想看,如果你或者你的亲人要做手术,你愿意一个吸大麻的医生做吗?你的孩子在中小学,你愿意一个吸大麻的人做他的老师吗?在科罗拉多那些合法化的州里,吸大麻的医生教师会有多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