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幸福

喜乐喜乐 暗中摸索 水月镜花 空中楼阁
正文

苦旅

(2010-05-06 20:54:39) 下一个
就这样,静静的躺在床上。已经夜里12点了,紧张工作了一天,其实也早就困倦不堪了。可是,仍然只是躺在床上发呆,不能动。这就是我真是的生活。没有人明白的我的生活。快三年了。确切的说,我整个人生应该也不过如此。一个人,在一个很小的屋子里,狭小的空间,简陋的家具,还有我。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这也不是我应得的生活。然而,这却真的是我的生活。一直过着这种没人管没人问的生活。有老公却和没有是没有一丝分别的。这个所谓的家中,其实只是我一个人。我工作,我SHARE房间攒钱,我过着不人不鬼的日子。我恨这生活,恨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然而,我也并非失败。我知道自己做成了很多事,一路走来也并不容易。而到了现在,却形单影只。只是看不透为什么。其实,心中真的不懂,人为什么不能选择死呢?都说死是弱者的表现,可是,如果能真的去死,多少烦恼都解脱了啊!依旧倚在床头。睡吧。这生活是不可能改变的,而将来也许有一天改变了,但是,我想我已经不再具有享受那改变的能力了。可悲。哀莫大于心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呢?你有能力创造幸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