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搞笑网络歌曲:爱情懒虫

(2010-04-28 15:48:42) 下一个

爱情懒虫
(点击欣赏)

歌手:廖健
专辑:时事播报乱劈财
歌词编辑:飞雪无痕
http://hmcat.126.com

我是个懒虫,很想恋爱,
听人说男的不坏女的不爱。
好人我不能算,想坏又坏不来,
这就算爱情我感觉奇怪。
爱情它对我是一坛酸菜,
浸泡得越久它味道越不赖。
只有两人都把相思病害,
无所谓好坏都绝对不存在。
~~~MUIC~~~
别以为懒虫就没有人来爱,
我要和所有的情种比赛。
说什么你钱多,别看你长得乖,
想想比真情你敢不敢来。
爱情它对你是把双刃剑,
怕割到指母就别当讨人嫌。
对所有美女你都羞皮寡脸,
要奉献真心你露出嘴脸。
~~~MUIC~~~
我是个懒虫,我很自在,
自在的懒虫我绝对不坏。
我有时比较乖,但有时宝筛筛,
能让女人笑的男人就有爱。
爱情它对我是一坛酸菜,
浸泡得越久它味道越不赖。
只有两人都把相思病害,
无所胃好坏都绝对不存在。
我是个懒虫,你是不是,
爱情这东西不过如此。
快乐的生活快乐的过,
做一个快乐的爱情懒虫
我是个懒虫,你是不是,
爱情这东西不过如此。
快乐的生活快乐的过,
做一个快乐的爱情懒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