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ophia到新家 (图)

(2010-06-14 13:06:15) 下一个

        
5月23日
领Sophia回家。本以为她是个很胆小很蔫儿的小东西,还一度怀疑她是个哑巴。于是,更对她心生怜悯。结果回家才发现,她是在不熟悉新情况的
情况下,才做出种种让人怜悯状。她很是活泼呢! 叫的声音也一声比一声亮。女儿连连问我:你现在还觉得她shy吗?!回家第一天,Sophia
便忙着在大大小小的地毯上占地盘儿。反正,哪儿不好收拾上哪儿占。我就跟在她后面忙不迭地打扫战场。当天,灰常地崩溃,灰常地疲惫,灰常地狼狈!!!不
过,仍是灰常地喜悦——得了这么可爱的一个小东西!

在妈妈的怀抱(1)


在妈妈的怀抱(2)


介是什么东东?






准备干坏事儿了


干完坏事儿做无辜状


干完坏事儿,咱就撤了吧。


那个,真是俺干滴?


妈妈:别骂骂,俺不知咋滴,就是比较喜欢这地毯。


有点儿累了,换个地界儿歇歇。


小鲸鱼,别跑!


妈:我要过去!


还是这儿比较清静。


骨头太香啦,吃得我小尾巴都直了。


妈妈给俺照了好多好玩的片片,可是她说贴图太累了,
今天就贴这么多吧。送给大家一张大特写。希望各位
叔叔阿姨大爷大妈喜欢!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老三Sophia
  • 五月的菜和花
  • 五月的菜和花
  • 四月
  • 夏季疲劳应补钾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