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速之客

(2010-08-14 13:14:12) 下一个
 

一只鹿,
  在微风中走来。
  暗红的夕阳下,
  透着点却。
  我本想把你带走,
  手却放不下来。
  即使把你万般疼惜,
  又怎知你真意,
  所以我选择离开。
  
  在离开的几步,
  我回过头,
  你还在那风中展示着温柔。
  我不知道你是让我留还是催我走,
  只知道自己的心被什么狠狠的揪。
  
 鹿儿,
  还是跟我走吧,
  只因我对你深深的爱恋。
  我能让你自由,
  你会让我愉快。
  而我,
  其实只是这里的不速之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