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喜在吗,俺睡不着,8一段往事

(2013-03-22 04:24:42) 下一个
话说N年前与男友在植物园竹林里,我穿一件青灰色带帽线衫,低头坐在草地上读小说,长发倒拨在额前挡住阳光。不小心露出了脖子。lol
我校一男生与美院一帮学生在写生,替我画了一张背影、挂在他宿舍里。被他们班女生看到,、她们跟我住一层楼,认识我,竟然凭那个背影认出了我。
回来告诉我,怂恿我去要回来。后来上大课碰到那男生,问他要。他说另外给我画一张正面肖像送给我。
于是我作了2,3?个下午的模特,他还没画完,后来说要叫上美院学生一起来画我,我怕了,逃离了,肖像画也不了了之。
当时美院男生在额眼里太野太。。。俺怕。lol
后来毕业、竟然收到他一封明信片,他从学校打听到我的公司,寄到了公司的人事部。
关于我的背影,我们宿舍楼都很公认啊,从画画的角度,背影有什么说法吗?
有个女生在毕业多年后跟我说,她们还有她老公也是俺们学校的都是俺的葱白者啊,他老公说每次我去食堂路上路过他们宿舍,他们都会从窗户里盯者看啊。lol
俺那时纯粹为一棵树木忽略了整片森林啊,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7.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