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羊穿经历及结果汇报

(2010-08-02 11:10:40) 下一个
刚在lunch room 看了会球赛,惦记着宝坛,就回来了。
今天羊穿的final结果出来。一切正常。感谢展眉,老树,宝宝妈88,及其他姐妹的回帖鼓励和经验。
上次怀儿子时没做。这次又大了两岁,几率几乎大了两倍。考虑再三还是做了,感谢展眉,老树,宝宝妈88,及其他姐妹的回帖鼓励和经验。感受有三:
1)羊穿不痛。我天生容易紧张,所以就闭上眼睛,想象放松。最后到了自己最喜爱的beach之一:sugar cane beach in British Virgin Island,relax在 细沙软水中,要不是doctor kept talking to me, 我会 连 那一下刺痛 都感受不到。
2)一定要带老公去受教育。让他盯着屏幕,看针头别碰着BB,人家光盯着白亮亮的肚皮,针扎进去,傻了,只记得抽出好大一管羊水。事后津津乐道比划给我看多大一管羊水。可医生的话还是听进了,'She should be treated like a queen', ‘keep your feet up as many as possible".我是星期四做的,人家在家workfromhome两天伺候,还真有点queen的感觉呢。:)
3)关于休息。每人不一样,我从小听医生话。可也就躺了半天就躺不住了,家里还有一个大宝,一家子人。
最后汇报一下,是个女孩。
憧憬着有儿有女的辛苦生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