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是宝宝上daycare第一天。我在office度分如年啊。

(2010-08-02 11:07:17) 下一个
之前已带他去过俩次,都玩得很高兴。我们离开仿佛不在意。未想今天正式送去就不同了。原来他什么都知道啊。哭得那个惨啊。我待了一会就趁他玩的时候走了, 在observation window 后看。老师抱着哄,玩一玩又哭。中午我去了,在observation window 后看,小人倒没哭了,有点木木地在吃饭,老师也不时喂他几口。饭后老师拍他睡。看着要睡着了,另一老师进去将了几句话,怎么又哭了,老师只好又抱起来摇晃。1:15PM我离开时还没睡。
也怪他不适应,整个schedule都不同。平时他晚睡晚起,今天他被早起了一个多小时。可能有点累。下午睡觉也迟,2;00-3:00 才会睡下。我希望在daycare把他的作息调一调。以前跟奶奶和保姆,我没法。晚上睡太晚,我跟他爸都累得不行呢。
今天工作还忙,要不我又想去看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