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老二后,我也打算在家带孩子到她一到两岁。我现后悔死了没多在家带老大一些时间。

(2010-08-02 11:04:04) 下一个
那么健康聪明的孩子没照我的way养,请人加婆婆/父母,劳心劳力,小孩也没多少benefits。孩子20月前从未生病,母乳喂养和我精心照顾(晚上,周末是我们自己带),自怀了老二后,我精力不如以前,没能在养孩子上, 为孩子的利益与他们fight那么坚定(白天在他们手里),老大体重不增反减,现到了30%。没有一点规矩,任性,整天与老人保姆在家,social skill很差,上daycare适应满,这不刚上两周不到,就感冒发烧转中耳炎了。
老二一定要自己养,外加一个保姆,以前赚那么多钱干什么,不花在小孩和自己身上,太傻了。钱上不用算了。我现对这些没多大兴趣,只要能cover每月的开销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