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你一起做天使】之真假小白 —— 借贴呼唤旺坛分子们(有图)

(2012-05-09 18:53:29) 下一个

当我发现连SL都忙的没时间旺坛的时候,觉得很有必要从我做起,做点啥。想起好几个可以用的题目,比如“思念昔日的原创佳人”,“赏析那谁谁的诗歌朗诵”,“呼唤失踪的旺坛菜籽”,“和那谁谁一起做斑竹”等等(Bless You!),可是如果真的写起来,每个题目都会很滴血,还是作罢。最后一个倒是让我想起刚发的“和你一起做天使”,不如来个后续,内容不够用凑,再来点标题党,借贴呼唤旺坛分子们多多现身。

这几个月和我分工合作的是一个小白男生,因为team只有我们两个人,系里把我们各自的照片并排放在了相关的网页上。认识我的人不止一个问,那个小白是谁啊?很帅嘛。没人记得住名字,再提起都叫他“小白”。现实里战友的名字是咱在原创的马甲,不留神的时候会突然凌乱一下。

照片上的小白笑容无比灿烂,凑巧我的那张也阳光得没心没肺,使得我们这个小team看着别提多和谐了。(温馨友情提醒,请勿人肉,因为照片撤了,呵呵。)小白是个低调的同学,认识了好久才知道他年纪不大居然在某学术组织身居要职,让人颇为刮目相看。开始的时候自然会有压力,但是小白这种高层领导,为人谦和那是必须的,对我也比较照顾和帮助,加上分管不同的地带,所以我们一直平平淡淡的愉快合作。

小白有好几个千金,是个典型的好老爸。有一次我们出去开会,闲逛到一家卖印度手工艺品的商店。我很迷信地买了几个护身符,辟邪珠之类的,别的嫌贵,想想咱和印度除了主任真没啥交集就没买。小白却给千金们分别买了手镯,耳环和项链,花了一百刀。小白不富裕的,这个开销绝对是大方老爸。

今天是我们为数不多的在同一个地点上班的日子,可怜的小白得了红眼病,带头疼,护士一量血压都高了。为了鼓励战友的士气,加上这几天画着上瘾,干脆又在board上画了一张给小白,落款是来自全科。





小白看到大赞,说,“来,给我画张像吧。”
我马上几笔画了个三毛,不是撒哈拉的三毛,是那个流浪以后迎解放的三毛。如图。





小白看看,又笑,把笔拿过去,改成了下面这个样子,说,“今天我是介个样子地。”还龙飞凤舞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被我改了哈)。





玩笑归玩笑,小白这一天还是过得很辛苦,好在主任让他早走了,希望早康复!

记一笔流水帐,有图有文,凑凑数借贴呼唤旺坛分子们多多现身
本来昨天想贴的是这首比较fun的天使歌,后来还是走了温情路线。那这首正好就今天贴了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