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看电影】2010我看的电影——回顾和推荐(多图)

(2011-01-11 22:58:49) 下一个


Inception
不用说了,很爱看。
推荐指数:9



The Social Network
大热,大大热。草草地看了一遍,小男主飞快地说话让我想起当年Good Will Hunting 里的Matt Damon.
还不错的drama,开始没想看,看了觉得没有评论说得那么好。
Justin Timberland 很有才华,不仅是唱歌,如果看过他主持的 Saturday Night Life, 会发现他演戏也很不错的。
推荐指数:8.5


Black Swan
如果能下注,我5K赌Portman得奥斯卡最佳女主。
闺蜜强推给我的,看了颇受打动。
很多影评了,在考虑是不是也写一个。
最后的天鹅湖乐曲余音绕梁了好几天。
Portman 才十几岁的时候演的The Professional,已经大显天份。
后来的Closer至今难忘她回眸的一双泪眼。
她是清纯基调上的美艳,演技自然,不温不火,该火就火。
她的星途不要太亮了。
推荐指数:9




The Kings Speech
非常想看,有时间就看。
Colin Firth,也就是达西,演的男主,稳健冷傲型一直看好。
这个我赌奥斯卡最佳男主,还没看就先不下注了。
讲的是国王King George VI克服自身不足,在二战做精彩讲演的故事,听着就有奖得。
预计推荐指数:9



悬疑惊险类:

The Town
Ben Affleck导演主演的,去年hurt locker的男主演义气坏蛋男,左四。
波士顿风情,我喜欢的查尔斯城。
警匪片,帅匪们抢银行,爱上被抢的银行经理,然后继续抢银行的故事。
写过影评,强推。
推荐指数:8


Shutter Island
Leo的,悬念,心理,侦破,演的很不错。
FBI的警察到重犯关押的小岛调查一起失踪案件的故事。
写过影评了。
推荐指数:8


The GhostWriter
讲的是一个写作枪手,帮英国前prime minister写自传结果陷入了一系列悬念和阴谋。
有布鲁斯南和猜火车男主,很酷的英国口音。
悬念惊险,还可以吧。整的有点离谱,别太认真就好看。
推荐指数:6.5


Berried
讲的是一个司机在伊拉克执行任务,醒来时发现自己埋在棺材里,只有一个打火机和一个手机。他能否自救?
男主Ryan Reynolds好像是people杂志选出的the sexiest man,存疑,他是scarlet Johanson 的 ex, 现在正在姐弟恋Sandra Bullock。
电影吧,听着很不错啊,结果哪,开始了半个小时,发现还是同一个男主在同一个棺材里,有点崩溃。
快进到最后五分钟,看完。
推荐指数:3


Salt
Angelina Jolie 的,惊险间谍类,一般吧。
CIA的女间谍,搅和进俄国总统暗杀计划……很玄乎。
推荐指数:5



Stone:
管Parol的监狱长官碰到一个囚徒请求Parol,可是他不愿意。囚徒就找自己的老婆来帮忙……
很强的男主阵容:Robert De Niro 和 Edward Norton,是他们Score后再联手,还有第五元素的女主。
是一个心理人物片,情节不是很快。
没看完……
推荐指数:5


127 hours
一个人去爬山,结果手臂卡在石头里,时间就是他的生命,如何自救?
是我一直看好的蜘蛛侠里的阳光男二号James Franco演的。
很紧张,很intense。
评价很不错,肯定比Berried好看。
听说怕血者不宜,在纠结看还是不看。


Tourist
危险的相遇,Jolie和Depp,养眼是肯定的。
这两天一定看看。
估计还不错。


喜剧



Easy A
挺搞笑的,有我比较赞的光脑袋Stanley Tucci。
高中生利用谣言将错就错的故事。
相比多年前很赞的Election(当时演高中生的Wintherspoon现在也都经历风雨了),还有稍近一点的Mean Girls,觉得好像高中生们更火爆了。


3Ds:



Shrek 4 Forever After
如果Shrek能够改变他生命的一天,会怎么样?
有个阴谋啊。
Shrek never disappointed me.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就是他的创意吧。
挺好看的。
推荐指数:8



The Megamind
这个是不太传统的英雄故事。男一号1生就坏孩子,男一号2天生就是英雄,结果哪?他们PK。
里面有一个小书呆非常可爱,女主的配音是我喜欢的眼镜才女Tina Fey。
我爱看的类型,不很传统。
推荐指数:8


Alice in Wonderland
故事不用重复了吧?
还可以吧,立体效果挺好的。
有Johny Depp
前一天好像睡得少了,结果,结果我看的时候睡着了……
推荐指数:6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还是在那个王国斗争啊救人啊的故事。
情节一般,特技还好。
推荐指数:7

Toy Story 3,How to Train a Dragon,Tangled评价也都很好。
3D嘛,怎么会不好看哪?

其他还有不错的,比如Red,哈利波特,Scott Pilgim vs the world 实在没时间看了。
这么一说还有好多好多3D没看,而且2010的电影还不错嘛,小吃惊。

中文的:


狄仁杰通天帝国
国语的我喜欢这部。刘德华,梁家辉,李冰冰和刘嘉玲。
我最喜欢狄仁杰的故事了,这个没有不爱看的道理。
推荐指数:7

山楂树看了,还可以吧。

贺岁的几个真抱歉都没看完,虽然都尝试了。
不过很为葛优高兴!大片都有他在,振奋,这就是实力!电影不好不是他的问题。
总想起他在《活着》里青筋暴跳扯着脖子唱皮影戏的样子,还有他在《顽主》里憨憨地笑着说,‘我知道我傻。’
永远不老,用不着帅就人见人奈的传奇啊。

就记得这么多了,分享一下。
贴图吐血了。

有共鸣的没有呢?
没有也没关系,还有更大的战场。
在IMDB发现了不少知音,这个list和我比较不谋而合!
http://www.imdb.com/list/9Szk1wAWFhY/

这个IMDB用户的列表比较全。
http://www.imdb.com/list/3yTiXYx0lQ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