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结语】感恩节活动的感恩

(2010-12-02 20:10:01) 下一个

以此贴感谢各位参加感恩节活动和感恩节踊跃发贴的写手们!

一并感谢读贴跟贴潜水的原创朋友!



 

============================================================================================

 

无需多言,感恩的文字感人至深,在此代表三位版主深深感谢,鞠躬!

=============================================================================================

 

感恩节活动贴链接目录(点击即可阅读):

感谢恩师,中国通老毕 -riverside  

我要感谢:原创的XDJM们啊:)鞠躬! -一片油菜田

没有一天不活在感恩里;感谢原创版主、读者、管理,祝各位节日季节快乐! -虔谦-  

感谢文学城给海外同胞提供一个公平交流的平台 -yinandyang

《感恩节之际,感谢河边,带给我如此美好的遐想》 -Sunflower28

感谢一位女作家 -白不八广播电台_-

感恩2010 -或许是老虎-

天津快板儿 葵花儿哥找对象 -吉庆有余-

心存感激谢原创 -废话多多-

感谢我的LV老师 -璀璨星空-

无可奈何姜老师 -梁兄-

感激的心情 -by断肠人在天涯-

该感谢的一切的一切 -不说不笑不热闹-

爱的传递 -bestlock1-

小帅医阿里——(我的建议对不对) -板板-

感谢你,我的小三儿(有图有真相) -涩郎-

感谢1下自己 -1- 感恩节话父亲 -Raspberries-

感恩节前的妖请:) -青柏-

感恩和怀念中学班主任 -青青青草-

感恩节2010 录像~ -盈袖2006-

感恩节里我的左邻右舍 -晓青-

温暖的感恩节(组图) -JoshuaChow-

好好活着 - 影弟

感恩节咏叹调---给那个喜欢饺子就酒的人 -西岸海豚-

2010感恩节随笔 (附感恩节笑话几则) -rondo-

感恩节, 感恩节, 感恩个啥? -虔谦-

人在纽约(15):MACY'S 感恩节气球大游行现时报道 -粗枝大叶-

感恩节的现场奔(图)(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悉采心

谨以此献给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们!祝大家感恩节快乐!合家幸福!平安健康!(PP -青柏-

离仙境最近的地方(音画)  .川晔 

2010年的感恩 -.川晔-

美丽的女孩儿-欢快的感恩节 -专职抬扛-

为一年的诸事不顺感恩 -加州花坊-

........

THANK YOU 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