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从铁马上捽了下来, (图)

(2012-01-08 19:41:34) 下一个

 


 


今天气温不错,加上同老婆斗气,心情极底乐的情形下骑铁马出去散心,在离家二个街口外的下坡及一个半园弯路上失去平衡捽了下来,半秒钟反应都没有,车90度角横躺在马路上,我的右脚被压在铁马下,心想这下完了脚,下意识就向外拉,马上站起来,还好还能走路,就是有点疼.当时有过白人经过下车看我有无事,查看了我的右脚连血都没有,再查身体各部位也没什么异样,真是万幸.在白人帮助下扶起车,放路边,检查车了,发觉后刹车板给压变型.马上回家还不敢靠诉家人.现在右臂有些疼,右脚肌肉有些酸疼,但都没有肿.


  冷静下来想为什么会出事?


1 大意,这路我每天差不多都会走,非常熟悉,开车只能15咪速度,铁马开到30咪.


2 头脑发热,有个坏习惯,一出马路就二档加速到60咪,最高一次90咪(限速50),感觉很兴        奋.这是开车人最要命毛病.


3 心情不平静不能开车.


4 真是需要一套好的战服,现在命最重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的铁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伤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刹车板変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片东西保了我的右臂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裤仔保了我膝盖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头盔保了我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带铁头的鞋保了我脚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保了我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ackwind2002c 回复 悄悄话 yeah..
slow down ..
and
be aware...
accident can be on next corner...
let's be care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