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玩火火火!!!!

(2011-12-15 17:09:52) 下一个

 


 


什么火我都爱玩.


不要误会是正正的火,火从何来呢?油中来,油从何来?从车中来.每部车3000-6000米都要换一次机油.这些废机油就是我要讲主角. 一般来讲这些废油都由专业公司回收用作再生,我想没有一个人会想过会留下这些废机油来作它用.而我每次换完机油都会存下来作源料.


   事从5年前开始,当时刚买了一个房子,用No2 家用取暖油取暖.当时汽油价好象是$4一加仑,每天烧油跟烧肉一样心痛,每年取暖要800加仑($3000),数目不小.中国人有句话:人穷则变.人变则通,人通则精.在这精神驱动在网上找到一部商用废油燃烧枪($500),将它改装成家用,前后用了4年多.问题多多,零件贵 燥声大,地板都阵 经常搞到半夜起来修炉子,钱是省了,工一点都没省.在忍无可忍的情况决定自己研制,在sears买了100元钻机, 在ebay买了些材籿,在homedepot买了些配件,找了个作废的NO2 燃烧枪作基础,经过1个月研制,终于出了home made土机器 ,在这去年冬天的时候用上了,一扫以往商用废油燃烧枪缺点.可燃烧什何废油.包括什可型号机油,变速箱油,总之是油都可以燃烧,还包括吃用油(菜油,猪油).到目前为止烧了400加仑的废油,无什何大间题,无黑烟,无味.无污染,跟NO2油几乎一样 很开心,很有成就感.唯一缺点是要经常清洁炉子内的灰.



  燃烧后火灰是白色的,正明100%燃烧,无污染,很完美.如果燃烧不好会有黑烟,灰也黑的.环保人士你拿不到我不是,我是给地球节约能源




  其实什何油都是能源,从最高的飞机汽油到润滑油都可以生火,主要奌燃温度掌握好就可以,


这是主要组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火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改装好了的燃烧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装在热水炉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油filter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运油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存油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是燃烧后火灰是白色的,正明100%燃烧,无污染,很完美.如果燃烧不好会有黑烟,灰也黑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制作用工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此乃是家庭制作,不合安全标准,请勿防制后果自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