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政府不许我纳妾

(2010-10-27 19:45:46) 下一个


  半月前在craigslist务识了一个德国妞(奔死 slk280),美丽动人 能静又能动,活泼可爱,出得大堂上得大床.谁一不爽的是太热情,把我背搞得点酸.正在试车中,过一阵子给你们一个全面报告.
   今天了去政府部门(dmv ny)办手续,申请铁牌,希望正式纳为妾.但碰了头---不许纳妾.原因是我手上的出生纸(title)是张费纸,我想这下完了,我这用2万多元纳的妾不就变成黑户.但检查过跟美金一样,背光看有水印 水线,头像 100%正品. 原来页车主前后申请了两张titles ,我手上是第一张,当原车主申请了第二张时,第一张自动作费,我沽计他买了车不到两个月又急于卖车回国,还没有收title,怕掉失了,再申请了第二张.不过那dmv办事员还好,叫我不用担心,如果真找不到原车可向州政府title 服务处报告再作处理,也给了地址,电话.
  心想还以为找了个好价钱的贵妇(贵付出)美女呢,麻烦呢.他说不定已离开美国了,还好通了电话他还在,答应我过二天帮我去找title,看来跟我妾无缘.车子买过不少还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


给买二手车兄弟 姐妹一个建议:
1.选好车后一定要看title A :vin no. 一定对车上vin no.(在前面档风玻璃的左下角)
                       B:干净的title  在lien holder 一栏看看有无贷款买车的公司名字 如果有一定要车主把贷款付  清,如果已付淸一定要附上贷款付清收据.
                       c像查佰元美金一样看看有无水印 水线 头像 最好找一张你自已比较一下
                       d 看那一天出具日期,查出具时里程数多少判定是一手或二手(0-100里内是新车)
2 把车开你熟悉的或就近修车店去, 告诉他们想买这部车帮忙查一下,同时出具书面报告.好的修车厂会帮你开上高速路试车, 把车子架起耒看,任何大小问题会告䜣你.或者再加一个年检.然后你再同车主讨价还价,费用大约是半小时人工($30-50),你一定要做这部分 等于用几十元买了保险.
3.准备好银行支票直接到dmv 去交车 付钱 拿钱牌.(不要像我那样).
4.say good bye
5.请各位继续补充
6.多谢找牙先生,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我小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对她有何看法? sexy?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