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水堂易学文化策划工作室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琢水之神,用命理演绎人生百态,用奇门指点江山。追随传统,发扬国粹。
正文

奇门遁甲预测实例---剪不断,理还乱

(2010-04-19 02:25:46) 下一个
公历:2009年07月24日12时30分   星期五
节气:小暑:07月07日07时13分   大暑:07月23日00时35分
真时:2009年07月24日12时30分   北京 天安门(东经116.38)
农历:己丑年 六月小 初三日   日中时分 午时
干支:己丑 辛未 庚午 壬午   大暑中元阴一局
旬空:午未 戌亥 戌亥 申酉   旬首:甲戌
值符天英在六宫   值使景门在一宫  
┌─────────┬─────────┬─────────┐
 白虎     │ 六合     │ 太阴   
│  天蓬    │  天任    │  天冲    │
│  开门    │  休门    │  生门  
螣蛇       │值符       │九天       │
├─────────┼─────────┼─────────┤
 玄武     │        │ 螣蛇    │
│  天心    │         │  天辅    │
│  惊门    │        │  伤门    │
太阴       │         │九地       │
├─────────┼─────────┼─────────┤
 九地     │ 九天     │ 值符     │
│  天柱    │  天芮  │  天英    │
│  死门    │  景门    │  杜门    │
六合       │白虎       │玄武       │
└─────────┴─────────┴─────────┘
尔雅易学网络排盘

     王小姐是我的老客户了,但是,来的时候还是开玩笑的口气问我:李老师,看看我今天想问啥事?我看了局,说你想问婚姻与房子方面的事情,对吗?她笑了说:是的. 结合时干,值使门落宫,在加上我对她以前的了解不难断出此行目的。

       王小姐在2008年找我咨询过,说是自己想开个美容院,心里没底,让我给看看。当时我给她的建议是不开为好,最多挣个工资,赚不了多少。结果最后开了。到目前为止,正如当初所测一样,仅仅赚个工资,有时候进货还要另外贴钱进去。后悔当初不听我的建议。

此局看生意好坏的话,很明显了,王小姐年命庚申,落在震宫,景门正好代表美容美发等行业。上乘值符,符合老板的身份。而生门落在乾宫,空而克王小姐。表面上资本甲子戊去生利润,但是,戊下加庚,飞宫格,临天蓬破财星,况且代表利润的生门逢空而不受生,就算是有能受生的机会,生门也克王小姐。怎么来看,这个美容院的生意也好不到哪里去,只能维持而已。

王小姐问到婚姻问题,我说:你本人目前有外遇了,对吧?【因为熟悉了,讲话就直接了,回答说是,是69年的,他对我讲,说是目前单身。。。。】我打断她的话说:不会吧,我怎么看他都有老婆的呀;她继续说:是,都离婚两次了,但是二婚的这个老婆虽然离婚了,但是还在一起。是75年的。他对我说,他这个老婆把他毁了,实在没法过了,但是又分不开。。。;我说:他这个老婆是很厉害,脾气也坏,但是我怎么看他俩的感情没象他说的那么坏啊,我看他对他老婆还是很不错的呀?她说:那就是他哄我的。我说:应该是,反正这个人不老实,你要留点心才好。他是自己开公司的吗?具体是干嘛的?她说:是搞房地产的,还答应给我一套房子,你看能行不?我说:就看秋天后了,不过你目前可以催他一下。这个男的以前有个情人,回答说是的,是个搞足浴的,江苏的。这个女的把他骗了一下,他现在很小心的。婚姻状态看法很简单,略。一句话:剪不断,理还乱。

年命庚下加丙,结合六合落宫,休门落宫,断其本人有外遇;所问到的男子年命为己酉,落坤宫,临开门,断其实自己开公司的;地盘年命落离宫,加丁,断其过去有过一个情人;年命己下加乙,乙为妻子,在坤为墓地,结合年龄,坤宫本相断此男子有家室;乙也为此男子妻子的年命,乙落兑宫上乘白虎,断其脾气很坏;二人年命落宫相生,并且是男生女,结合己落宫上乘玄武,断其人说话言不由衷,也不想与妻子分手;开门地盘在乾宫,临生门,答应给求测人房子,但是落空,口头承诺而已。

     后记:目前为止,己酉年的男子答应求测人的房子还没有落实,她本人的美容院的生意也一直不好,最近在报纸做了转让广告,还没有转让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