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来一心和heka都一样恶心,以为我跟你们是一类人。

(2010-08-21 11:07:11) 下一个
当时女朋友跟我说意大利有跟多名牌包,不是指定厂家生产的,但是也是那个牌子当时挑的几个厂家中候选人之一,所以照样拿到图纸,自行生产,还是那个牌子,皮子也很好,是真货,但是价格便宜一些。

我说我们中国也有仿造。

她说我们那个不是仿造,就是真货。我们意大利人自己都买那些。

我说,那你帮我看看。不一定要大牌的,但是样子,质量好,小店的也可以。

然后我就给她看了我喜欢的颜色:蓝色,和size。

她就给我买回这个。

我上来show,我说是这个牌子的,是因为她告诉我,这个跟中国的假货不一样,是她们意大利人都用的真货。所以我没觉得我在骗人。而且我也确实看不出来,和店里买的有啥不同。

如果我真是你们想得那么虚荣,想拿明明自己知道的“假包”上来炫耀,我会一开始上来贴那些“意大利有便宜包”的帖子么?

我就是很喜欢朋友给的礼物,而且她也说是真的,我就没有必要特别强调一下是“假货”,上来show了一下,我就成恶心的人了?

你们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吧,心理有点阴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