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鹰,还记得我说每天晚上去她家睡的事吧?

(2010-07-17 12:32:06) 下一个
她说,她跟他去纽约过一周末。

几乎所有费用都是她出,也就算了。(包括旅馆钱,她先付了,他说要还一半的钱,回来一周了也没提)。

然后带她去个20出头小年轻的party(他们两个都30出头了)。

然后,一个女孩先过去跟那个男的聊。

然后过来跟她聊,问她哪里来的。

她说,boston。

那个女孩说,呕,真的?那个男的也是boston来的。

指指那个男的。

然后问她,你住哪个区?

她说: A区(一个很贵的好区)。

那个女孩说,真的?那边那男的也住那个区耶。你们时不时住很近啊。

我女朋友呆了。因为那个男的自己的apart在B区,一个很差的,老黑多的区。而他居然把她的公寓的地区当作自己的公寓地区告诉了那个陌生女孩。

我当时听到这里,我很想告诉她:当时听到这个她应该立刻转身就走人了。

但是我没说。

因为she is in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