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安daring

(2010-06-21 21:20:38) 下一个
晚安daring让我看着你的脸才不会心慌这一点时间少得可怜买不来心碎买不来心安
晚安daring让我看着你的眼才不会张皇这一点距离近得窒息容不得分离容不得思念
让我在你的梦里窒息其实早已不需要你
让你在我的梦里呼吸管它是不是你
晚安daring让我再看看你的脸知道这是最后一眼
晚安daring让我再看看你的眼让我轻轻抹去你的脸
这分秒的感叹我已习惯无所谓你习惯不习惯
这梦一样的自语我已重复很久无所谓你听过后喝没喝酒
不去想不去听不去看只有微笑满面这才是好习惯
再去想再去听再去看那靡丽的周遭夜晚酒精的结束其实是新的开始生命一点点完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