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有嘛

(2010-06-21 21:11:27) 下一个
还有嘛
那就
全都来吧
快点来吧


我不是海燕
你也不是闪电
你照亮不了
我的视野
我也不能被你
折断了翅膀

还有嘛
还有嘛
都一起
快点来吧

该来的都来吧
该去的快去
时间不等你我
瞬间
碾碎一切


没有啦
没有啦

这些啦

你可以失望
但不要绝望

你可以继续张望
但是不要回望

还有嘛
就这些嘛
没有啦
就这些啦

风吹走什么
风镌刻什么
原本不重要


还有嘛
还有嘛
天地都变形吧
已经容不下我
躯壳如此渺小

就这些啦
就这样啦

离席吧
下一站
再相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