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一讲那个hotel lounge的经营理念。

(2010-05-24 10:19:13) 下一个
就是我以前周末常去的那家。

因为他旁边就一starbucks,背靠背,连面墙都没有。

喝咖啡的人自然就转过来,坐这个档次明显要比starbucks高一截的地方,喝咖啡,闲聊了。

这个lounge/restaurant明显很不爽了。

为什么?

因为高档的沙发上坐满了人,可是一个子的消费都没有,都隔壁买了咖啡过来的。

我记得我2个月前,有个周末从下午三点呆到晚上11点半,在那里没有消费一分钱。也没人管。

一个月前,有次下班过去,点咖啡,居然不许,说最少要喝一杯酒。

但是,我看到后来陆续进来的,成群的人,就点了咖啡,waiter没说什么。因为人多么。他们就一杯咖啡在那里聊好几个小时,也不吃饭。


好久没去了。昨天一去。

发现终于开始改变策略。

就是:宁愿它空掉,也不再接纳在那里喝咖啡喝很久得人。

下午刚到4点,waiters就一起过来赶人,强调要set up the place for DINNER, 要清场,把所有喝咖啡的人全部赶走。

说如果想have dinner了,那么过会儿可以再回来。

我就直接去它旁边的那个有50个大屏幕的bar/restaurant的,也是就几步远,开放式的。

后来看那边的人也陆续都过来了。开始喝啤酒,看球赛。

那个赶人的lounge/restaurant也有TV screen, 可是这么一赶人,后来就没人过去了。

所以左右两边,一个冷冷清清,一个热闹拥挤,完全不同的景象。

不知道这个lounge/restaurant的管理人员做何感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