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鸣鸣,ok,我给你说一下对话。

(2010-04-19 13:20:08) 下一个
其实我很纳闷,为什么我可以在见不到一个人的时候,会那么想他。

我真是太纳闷了,怎么都想不通。

不应该呀。真得不应该呀。你都不了解人家得。对吧?

所以呢,见面得时候,我就满脸诧异得说: 我很迷惑。

对方说,why。

我说,我怎么居然没见面得时候会那么想你呢?这也太奇怪了吧这。这也真是太奇怪了。这深深得令我困惑。

对方:,...........

我说, is it bad?

对方,没有阿。为什么。

我说,我觉得很bad。 我觉得认识你以后,我智商急剧下降,越来越蠢了。

对方:阿?真得?你感觉自己越来越笨? 那可不好~~

我说,是阿。

继续满面深深得困惑ing状。

对方无所适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