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忘了带浴巾

(2010-04-15 22:31:35) 下一个

张天真的同学Ella的妈妈是个很让我佩服的职业女性:她本人年纪轻轻就在大学教书,常年坚持锻炼,身材保持得相当棒!嫁的老公除了个子不高,长得非常帅,还在高中教书。家里的两个女儿,老大Ella在运动方面很有天赋,参加了长跑、足球、体操、芭蕾好几个项目,当然我们每周五下午总在社区的游泳班碰面。

 每次周五放学的时候,Ella的妈妈总会告诉我今天的游泳课会是谁带孩子去,大部分时间是妈妈,除了上周,妈妈有课,只好爸爸去!

这个周一早晨一见面,Ella的妈妈就大声告诉我:爸爸忘了带浴巾!


什么?没带浴巾?结果怎样?

她们三个只好用吹头发的烘干机吹干,就是这样!

他很聪明嘛!

我给他们打好包了,一个包是游泳衣什么的,还有一个包就是浴巾,结果他只拿了一个包就走了!下次我在他脑袋上贴个条:两个包!

我看你老公很好的,在游泳池里陪孩子玩,如果是我,根本不可能让我老公单独带两个小孩子去游泳池的!我对他根本不放心!我给你讲个真事:我在埃德蒙顿住的时候,有个朋友怀孕了,她老公带两个大的孩子去游泳池,结果她正在午睡的时候接到她老公的电话,说他们三个人正在急诊室。我的朋友赶到急诊室,看到三个小伙子都好好的,就问怎么回事?她老公说从游泳池出来,五岁的大孩子在车上睡着了,怎么都叫不醒,他从来没遇到这种事情,吓坏了,就直接开到了急诊室!

什么?什么事都没有?不是休克?

真的什么事都没有,就是睡着了!医生检查也说没事!急诊室离她家很近,大约五条街!

哦!好吧!这周还是我去吧!回见!

保重!回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