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宝宝周末随手拍 (12.21.2013)

(2013-12-22 21:53:19) 下一个
周末宝宝大开眼界,去了车车showroom。因为是Christmas & Holiday season,大厅里展示的都是白车车,本来想让宝宝做车模,可小家伙东窜西跳,没拍成。最后是在waiting room里才稍微安静下来,总算拍到几张,赶快上贴参加活动。还有几张在那张红椅子上拍的,等整理好了再post吧。

祝大家节日快乐!

宝宝:我是不是和背景很match啊?看得到我吗?我有保护色噢!


宝宝: 还要等多久啊?



我要回家家啦。。。



宝宝: 妈妈,我是不是小毛豆啊?



宝宝: 拍完了没啊,怎么没完没了的呀,我先下了噢!







宝宝: 妈妈,我要回家家了,已经快两个小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