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再去海边

(2011-12-22 21:49:39) 下一个

上周末天气总算放晴了,我又去了Laguna Beach 啦。而且,妈妈第一次没让我上leash, 能自由自在地跑好棒!好啦,妈妈帮我照的PP


 


先看看



 


再去看看美人



 



然后始追鸟鸟


追呀追,把鸟鸟通通赶走



 



妈妈不让我在花园挖,我就在这儿狠狠地挖



啊。。。紧急刹车。妈妈,干吗叫我停呀?



哦,要我pose拍照照呀,好吧。摆好了,快拍!



玩累了,让妈妈抱着回家家啦



 


 










有个小苹果哦,赶快带去给妈妈








说我嗲西西,可我飞奔起来可是不含糊的








跑跑跑


还要急转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