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发贴:蔬果汁能治好血癌

(2010-08-02 07:01:30) 下一个

网友junbaobao发贴:蔬果汁能治好血癌,老公的亲戚去年被诊断出白血病。她刚60出头。医生给她开了什么药我不知道,但医生建议她喝五青汁(可查百度)。她早晚各喝一杯。一年后,医生惊奇地说她的白血病好了。现在她每两个月去看一次医生,医生说,如果半年后没什么问题,就只需一年检查一次身体即可。现在她让全家人都跟着喝,爱长痘痘的女儿皮肤也变得滑溜溜的。看到坛子里有人也罹患癌症,我把这个方子贴上来,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网友跟贴:

A: 谢谢分享。请问青瓜是黄瓜吗?苹果一定要青苹果吗?血 压 低 或 慢 性 肾 衰 竭 人 士 不 宜 饮 用. 女士经期不宜饮用.
 
junbaobao:你补充的很好。所有蔬果必须是青色的。
其实并不难喝。我也试了。至少脸上十几年断断续续的青春痘不见了。老公的亲戚在星加坡,受英文教育,从不相信中医的。因生病,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但真的见效了。

B:...你不管药是什么,就断定病人痊愈是五青汁的功效,从逻辑上不让人信服。同样,在缺乏证据的情况下,我不会断定五青汁肯定无效。

junbaobao:之所以不提他吃得药,是因为她自己说药是医生会开给大多数白血病人的常用药,我也记不住。并没说她的药是什么仙丹灵芝,与众不同。而且也没说她的药一点作用也没起。我之所以专门提一下她是吃药的,就是不想给人误导她只喝五青汁就治好了血癌。这和台湾的林XX说的不一样。但她的医生也很惊奇,认为喝五青汁应该起了很大作用。
 之所以是癌症,就是目前为止尚未有特效药可治愈的疾病。医生本来告诉他要做好长期吃药甚至进一步治疗的准备,整个家族也开会准备必要时捐骨髓。因为她康复了,所以告诉所有的亲友,五青汁治好了她的病,让大家都喝,可调理身体,没病防病。
之所以起这样的题目,也不是为博人眼球。这几乎是她给亲戚们打电话说的第一句话,所以我就当标题用了。我只是觉得是好东西,有需要的人可以试一下。。。

C:通常治白血病的药只可控制病情,不能根治,病人完全康复,五青汁功不可没!
在南方有些地方称黄瓜为青瓜。

附录:五青汁的制作:材料:西芹 2 條, 青椒半個, 青瓜 1/4 條, 苦瓜 1/4條 , 青蘋果 1 個. 做法:將所有蔬果洗淨榨汁,請勿加水,要用榨汁機榨。
(注:青瓜即黄瓜。把盛蔬果汁的玻璃杯子放在装有热水的大容器里温热一下再喝,这样不伤胃。)

附录:

水果蔬菜中成分能消灭血癌细胞 (转贴)

 美国科学家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水果、蔬菜和红葡萄皮中含有的一种抗氧化剂成分能消灭白血病患者体内的血癌细胞,同时不伤及健康细胞。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的专家在美国《生物化学杂志》上报告说,不少水果、蔬菜和红葡萄皮中有一种名叫花青素的抗氧化剂。研究人员从黑树莓中提取花青素,并分析其中花青素-3-芸香糖甙(C-3-R)的搭配机制,研究其对血癌细胞的作用。

  研究发现,低剂量的C-3-R能在18小时内把某实验样本中的一半血癌细胞杀灭。

如果使用高剂量的C-3-R,可在18小时内把该样本中的所有血癌细胞杀灭。在数次实验中,C-3-R对不同类型白血病的血癌细胞均能产生类似效果。研究人员说,实验证明C-3-R可使细胞产生一种过氧化物,导致血癌细胞死亡,但这种过氧化物对正常细胞没有毒性。

  用于治疗白血病的化疗和放疗会在杀死血癌细胞的同时,伤害健康细胞和组织,并产生其他副作用。

因此,很多专家都在潜心研究治疗白血病的新途径。
目前,美国专家正在评估将上述发现用于临床的可能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