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痛》

(2017-12-16 08:27:50) 下一个

《痛》石蝶

我相信每一份痛都有注定的归宿

比如我的敏感

总是被那些带着你体香的

鲜活且柔嫩的触角

激发出伤怀

使我渴望以十指与之相扣

和我的关爱交融

 

所以我对你所有的痛都理解

不论是无奈的还是多情的

想缝起那些滴血的地方

缝起你折断的翅膀

如当年那个折了腿的小松鼠

被我拾回家里

打上石膏。。。

 

可是你游移的目光

也和牠一样

总是不信任地试图咬开我

直到一天

刚刚拆线的腿还不习惯奔跑

就打着旋儿逃进了森林

都没来得及听我说说

我的

遍体鳞伤

 

 

(最近电视剧看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风格不及以前的文字雅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