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站在那个夏天之外】

(2015-12-07 21:13:42) 下一个


 

 

 

【我站在那个夏天之外】


我站在那个夏天之外
看风拭花的泪眼
那幕夏夜的烟雨
依旧萦绕着记忆的湖山

我站在那幕烟雨之外
看妳美丽中的哀婉
妳如水墨卷上的一抹胭脂
美丽至极到孤单

如今,我站在妳的思念之外
云烟中韶华过眼
我灿若流霞的回忆
总在为有妳的那个夏天  遮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蝶 回复 悄悄话 真可惜俺不是你的同学!不然就可以一起。。。













讨论诗歌了!哈哈!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Pretty, looks like a friend of mine when she was in college with m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