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给我一个拥抱】写给远方的老同学中秋聚会

(2015-09-28 14:47:34) 下一个

 

 

请给我一个拥抱

五年太短

三十年太久

语言太苍白

 

请给我一个拥抱

错过的每一个聚会

错过了的错过

想想都是愧疚

 

请给我一个拥抱

我从天涯海角来

想在你还年轻的时候再看到你

再和你喝一杯酒

 

请给我一个拥抱

保证下一个十年的相逢

不要变成一张照片

我要看到你活生生的笑

 

请给我一个拥抱

谢谢你在我生命最美好的时刻

有你见证年华

共度快乐逍遥

 

请给我一个拥抱

打开心里尘封的花园

纵使是朝花夕拾

也让它去完美那个灿烂的一角

 

请给我一个拥抱。。。

 

老同学,我想念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