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妳每一次愈美丽的回眸。。。】

(2015-03-30 12:23:14) 下一个

 

 

我当然记得!

妳每一个眼神,初见的或是分别时
妳每一次微笑,娇羞的或是体谅后
妳每一动心跳,贴着我胸口的或是捧在我的手心里
妳每一颗泪珠儿,在顾或者不顾一切地奔去见妳的喘息和凝视中

妳知道吗?

我就是那掖着妳裙裾的影子,依然流连在妳每一个月下徘徊的身后
我就是风中凌乱的残香,让妳记得每一叶花瓣和春天的伤别
我就是太阳上爆炸的黑子,在涌动妳眼中每一滴泪水的潮汐
我也是每一处的灯火阑珊,在回忆里等妳再一次明媚的蓦然回眸

可是,
妳每一次愈美丽的回眸,就划开一道愈深的伤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