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向夜空借一绺云】

(2011-11-22 20:11:45) 下一个

 


我要向夜空借一绺云,
把月亮遮住,
因为月亮象妳的眼睛,
看得我心跳,睡不着。

我要再向枫林讨一丝风,
吹开我的胸膛,
让它熄灭,
看不见妳的心焦。

最好我能在秋天里,
变成一粒,
最完美的金黄,
把它种在爱情里。

或许在某一个春天,
它会欢快地长出一支,
能和妳媲美的鲜花,
来点缀妳的妖娆。

如果不幸,我只能化成一片叶,
那我也要化成一片枫叶,
让骄阳把我烤得火红,
然后努力地,
向妳的窗口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