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GREEN APPLE MARTINI】

(2010-04-26 21:12:32) 下一个
同样的青苹果玛提尼
同样的有酸有甜
同样的一帘长发
同样的悄然飘在面前
同样的沁脾幽香
同样的美目流连
同样不经意的目光相碰
同样的一丝惊艳。。。

不同的是,那一次,我看了第二眼
便堕入了一个万劫不复的迷谭
我天堂也去了,地狱也走了,就没法留在中间
我的心也醉过,心又枯了,再没法跳动如前
同样的烟袅催情
同样的琴语助澜
两盎司SOUR APPLE PUCKER
加一盎司GREY GOOSE里面
亭立的三角杯中
同样碧绿得让人心怜
可今天
我只要体会它的酸
我讨厌那份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