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别的太阳】

(2010-04-12 21:29:55) 下一个

《离别的太阳/巢》

离别的太阳就要升起了
在这最后的一刻
再一次让我似水的柔情
抚慰你焦灼的心苗
它会冲走你今夜的忧伤
也会浮起你明日的风帆
送你到
直到我看不着。。。

可我不会告诉你
我的心里已经开始筑了个巢
我就要开始我的冬眠了
不管外面的四季变换
没有你
春天就不会来到。。。

也许我永远也等不到了那个春天
也许我会慢慢地独自枯老
直到岁月榨尽了我最后的一点思念
直到星光也会伤眼
因为这里
阳光太久,太久照不着。。。

可也许会有那么一天
焦灼的你想起了曾经的抚慰

你-会-飞-回-来-吗?
飞-回-来-吗?

劈开我所有的窒阂
你的阳光雨露能使我重新为你滋润
因为是你的鲜花
终会为你妖娆。。。


---------------------------------


《离别的太阳/壳》


趁离别的太阳还没有升起
在这最后的一刻
让我把妳刻上心苗
再用忧伤把它
深深的埋起
然后,带着它一起
迎接明朝。。。

岁月的风霜
会渐渐地为它做一个壳
直到有一天
密得再细的回忆
也浸透不到
可它永远会是
我心中,最最柔软的一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