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缀着冰花的玻璃看窗内妳依然的娇容那斑斑驳驳的是融化了的冰花吗还是妳的泪流..."> 透过缀着冰花的玻璃看窗内妳依然的娇容那斑斑驳驳的是融化了的冰花吗还是妳的泪流..." /> 【玻璃心】----也和众诗仙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玻璃心】----也和众诗仙

(2010-04-10 22:20:52) 下一个

透过缀着冰花的玻璃
看窗内妳依然的娇容
那斑斑驳驳的
是融化了的冰花吗
还是妳的泪流

汽笛长鸣。。。

无缘的爱终于到了尽头
那隔开了
往日情愁的
缀着冰花的玻璃
忽然在走

难道这就是妳说过的爱有来生吗

车轮在走。。。

踉跄跟随
我不甘心地要去弥补
正在被这缀着冰花的玻璃
扯裂的世界

车轮在走。。。。

妳猛然地扑上
缀着冰花的玻璃
我看出了你眼中的焦急
却读不懂
你隔着冰花的哑语

车轮在走。。。。。

妳在约我们来生的相会吗

车轮在走。。。。。。

那让我如何在来生里寻妳
如果我听不到

车轮在走。。。。。。。

血涌心头
我要砸碎这缀着冰花的玻璃

车轮在走。。。。。。。。

妳蓦然地又安静了急切
望着越来越无助的我
蘸着苍白的泪水
在缀着冰花的玻璃上
画了一颗
无声的


车轮在走。。。。。。。。。

那一刻







望着渐渐远去的
缀着冰花的玻璃
泪如泉涌
仰天长笑

我知道了

爱的心
是缀着冰花的
玻璃心

03/10/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