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科技真是给人带来方便,也给人带来不便.

(2012-05-09 21:06:35) 下一个
例1: 85后女孩如厕发现没纸, 发微博求救喊动全城人. 想当年我妈在学校的厕所里遭遇一个同班同学忘了带手纸, 叫我妈帮她回寝室拿一下. 我妈答应得爽快, 可一回寝室就忘了, 结果她那同学把身上整整一个月的饭菜票全用了.例2: 我一朋友上周六又来美国一个星期, 到的那晚, 我照常例要给他我的电话卡总机号和密码. 他说不用了, 手机上装了可视频的APPS了. 我说:"很好啊, 以后出差时和老婆联系方便多了." 他说:"太不方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