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碰上艳遇了.

(2012-01-11 17:47:39) 下一个
刚在大华门口碰上一美女, 中国人, 曲线玲珑, 凹凸有致, 时尚, 青春. 从我对面走过来, 对我说:"hi, 你好呀." 我愣了一愣, 转头四周看看, 没人在我后面. 于是我怯怯地对她说:"你好." 然后她说:"一会儿去你家吧..." 我吓一跳, 说:"啊? 才刚认识, 不太好吧..." 她说:"那去我家吧..." 我这心啊, 咚咚咚地乱蹦, 忽然心一横, 说:"好啊." 这时, 这女的已走到我跟前, 可是并没有停步. 就在和她擦肩而过的一瞬间, 我看见她那被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遮住的耳朵上戴着一只蓝牙耳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6988 回复 悄悄话 haha,够油墨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白天突然想象出来的一个场景, 觉得蛮好笑的, 就组织了一下, 做成个小品:)~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哥们心太急了点吧?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