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至贱, 则无敌啊! 这种人怎么好得出意思的!

(2011-12-06 18:18:36) 下一个
我吃遍湾区的中餐馆, 也认识不少餐馆里的人, 有老板, 有打工的. 这些人里有之前就是我朋友的, 有去吃多了变成朋友的, 也有顶多只能算认识的.
星期天上午接到一个陌生电话, 接听后竟然是一家餐馆的老板. 说是餐馆楼面有人旷工, 再加周末忙不过来, 叫我去帮忙. 被我当场找了个理由委婉地回绝了, 并且因为我知道这种人中存在真的拎不清的, 中午出现了一下, 让她知道我真的是找了个理由, 真的是委婉, 真的是回绝.
星期天, 对我来说是多么宝贵的一天啊! 别说你电话里根本没提是否给我报酬, 就算给, 他妈法定最低工资下个月开始都要10.20/小时了, 湾区中餐馆35块钱一天干足11个小时. 你又不是不认识我, 又不是不知道我挣多少钱一天, 还来开这口. 这些话是对你说的. 对我来说, 不是钱的问题, 根本就是关系的问题, 我又不是没在朋友开的餐馆救过场.
哎~ 人哪, 开口前也不踮踮份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