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富婆, 再跟你说些肺腑之言.

(2011-03-29 19:44:55) 下一个
1. 买进时多斟酌, 斟酌过后, 你会发现价格比刚才低. 卖出时要利索, 收盘时你会发现价格比你卖时低.

2. 不要人云亦云, 不要跟风. 你不知道人家拉风的目的是什么, 自己踩在春冰上, 最好有人陪着他(她); 或许自己多日不解套, 希望靠自己喊两声, 也能多几笔成交量.

3. 要胆小, 要稳, 要准, 但不要狠. 再稳, 再准, 都不要狠! 你有见过足球比赛11个人全他妈跑对面去的吗? 出手狠, 容易连手臂一起"断"掉. 保本是第一目标! 每天的赢利比你一天上班的工资高, 你就应该笑, 应该感恩. 积少成多! 两星期前的一个周末, 我帐户一天少了20%, 今天我帐户创那天前的新高.

4. 记得有一句话: 10年前别人跟我说件事, 我嘴上说不信, 其实心里很相信. 现在别人跟我说件事, 我嘴上说相信, 其实心里并不信. 用这段话引伸接下来我要讲的, 可能有点大, 也不贴切. 我想说的是, 你看看, 股市无论是证交所门口, 还是几个股友在一起, 还是有些关于股票的网站, 论坛. 喳喳呼呼的人, 我想你肯定见过啦, 基本全是马后炮. 有几个能把未来的价位和发生的时间比较精准地判断出来的? 有, 但少之又少! 还有, 中国报纸的天气预报见过吧? 你去看, 一年365天, 每天头版上写着局部地区有时有雨. 我靠! 哪种天气都算它准. 还有, 一年365天每天说下雨的, 总有一天给它说准的. 你看看那些喳呼的人, 每天喊着同样的股票说要涨, 它总有涨一天的时候吧? 还有一点, 我发觉很不符合逻辑, 每天叫人全仓买入, 那如果今天全仓买入了, 那明天还怎么买呢? 就算听他(她)的人买是买的, 但不全仓, 那钱也不够拆啊, 怎么拆, 早被他(她)喊得全买下去了. 接下来再喊, 再怎么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