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壮志在我胸 by 淘淘宝宝

(2010-08-29 20:26:17) 下一个
刚到手的新话筒, 就好象新换一辆车一样, 要好好熟悉熟悉, 琢磨琢磨.

壮志在我胸
作曲: 李宗盛
作词: 李宗盛
原唱: 成 龙
翻唱: 淘淘宝宝

拍拍身上的灰尘 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 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早就习惯一个人 少人关心少人问
就算无人为我付青春 至少我还保留一份真

拍拍身上的灰尘 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 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莫笑我是多情种 莫以成败论英雄
人的遭遇本不同 但有豪情壮志在我胸
嘿呦嘿嘿嘿呦嘿 管哪山高水又深
嘿呦嘿嘿嘿呦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呦嘿嘿嘿呦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