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反串一首'女人心', 觉得很好听, 就刚学的:)~

(2010-07-08 18:30:09) 下一个




女人心
作词: 月牙弯弯
作曲: 陈 伟
原唱: 陈 瑞
翻唱: 淘淘宝宝

你说我有一颗神秘的心
是一片你未曾到达的森林
你翻山越岭 历尽千辛
只为梦里迷人的风景

我只想要一颗纯净的心
象是一颗远离尘世的水晶
但爱恨纠缠 无法清醒
早已失去最初的原型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 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让我相信 你的爱不是浮光掠影

别说女人心是天边云 捉不住飘不停
如果你是那片天空 我就在你的眼睛
如果你用心 我就化成一阵雨为爱感应
若是你无情 我就化作流星 划过你的梦境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