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回首

(2005-07-13 08:54:40) 下一个

爱上一个人也许只要一秒钟,而忘掉一个人要用一辈子。Y如果你真的爱我,如果你真的愿意让我解脱,请你离开。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朦朦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人生不过是梦一场,有人哭,有人笑,到头来又都是一场空。我只求一种平淡,一种真。我只要平凡的一生,做个平凡的人。

我好想斩断回头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