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请注意

(2023-04-28 06:28:24) 下一个

绿汁第一不是药物,第二不是保健品。绿汁只是一种健康食品。

因为我不喜欢吃蔬菜,我还真的基本不吃,所以在国内时被医生说成血小板低。到美国经常吃生蔬菜沙拉。于是发生了如下奇迹——身上再也没有因磕碰而产生的青瘀,鼻子不再频繁出血,刷牙时牙龈不再流血,痔疮不再流血。并且手指甲不起倒刺,手不再蜕皮,曾经频繁的口腔溃疡完全停止(国内医生让我吃维生素B2,对口腔溃疡从来没任何效果),跟便秘彻底说拜拜。

因为吃生蔬菜口感差,咀嚼生蔬菜对我来说是一种残酷的刑罚,就匀浆喝绿汁。每天喝一杯绿汁,我就可以任性地恢复以前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而不受身体上的惩罚。羽衣甘蓝是一种新兴时髦蔬菜,我就顶着羽衣甘蓝的名号。有时纯羽衣甘蓝会脱销,我就买含有羽衣甘蓝的沙拉。如果也售罄,我则买什么“power green” ,“spring green ”,“baby spinach”,之类各种生菜等代替。其实效果都差不多,可以保证身体不出状况。

我美国的家庭医生说吃生蔬菜会增加毛细血管弹性。我的观察和分析,确认了他的说法。

至于血糖,血压等完全靠常规医疗干涉,现在指标基本正常。谁要说绿汁能治病,千万别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