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州大

(2021-01-27 08:12:21) 下一个

 

孩子如果上我们的州大,我现在就可以退休了。她现在上的大学有一定奖学金,但我们仍然每年付50%费用。


现在不断有人攻击我放了烟幕弹,说上州大结果去Y。其实无论如何,我娃上我们州大免费,免费,免费!她7年级考ACT的成绩就已经足够是我们旗舰州大,我们两口子在这上班,每人可以给子女免50%学费,可以复用,也就是100%免学费(不像一般折扣券不能重复使用)。但这不是full ride。我们大学对national merit scholarship得主full ride,除了免学费,食宿全包,每年还有5千stipend。

娃是national merit scholarship得主,她现在的大学只给一次性$2K。里外里,四年差20几万。我很心疼钱,结果被人诟病。说我骗人。

娃现在的学校是她通过辛勤努力才进的。我不忍心打击孩子,但这并不是我的第一选择。说我欺骗坛友,麻痹对手,替娃助力,完全是无稽之谈。第一娃上大学根本不需要我直接/间接去帮。第二这种隔靴挠痒的辅助放谁家也不会奏效。第三这种说法除了恶心到我不会对言者之娃上藤校有正面功效;而且这种阴暗心理可能对孩子有负面影响。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