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

(2020-05-15 04:42:04) 下一个

几所州大给娃full ride,不是全奖,学费全免,食宿全包,还有personal expense and stipend。

 

结果娃娃选了要付学费的大学。

 

这样的大学很难进,孩子辛辛苦苦取得了资格,眼巴巴的。我不忍心让孩子委屈,就只好委屈自己,别跟我说屁颠屁颠儿恨

 

看过几个名人请枪手代考(成绩不如我娃初中好),花大价钱作弊,进的学校比我娃能进的学校低三档。我花点学费也就没什么想不开的了,当回阿Q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