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说点接地气的

(2016-03-23 08:43:49) 下一个

刚才出去跑一圈。

 

先到楼下数学系找学生顾问打听怎么办娃到大学修课的事。因为娃想修大学竖琴课,她建议我去艺术学院问。

 

艺术学院学生顾问说去大学录取办公室先注册。如果能注册上,她肯定开绿灯。不过她说她从来没办过高中一年级去注课的。

 

到了AO办公室。学生工接待员听了一半我的故事就说,我应该见Non-degree student AO。同时告诉我每学分$475. 比AP课还肯定,上大学可以实打实算学分。她马上帮我约见。

 

Non-degree student AO 听完我的故事 (我已经讲了N遍,每讲一遍,我都根据听众问题调整完善我的故事,讲到这份,AO已经没有问题了)她告诉我先填表,五月卅一是秋季入学截止期。因为是乐器演奏,可以不要成绩单,没有CAT/SAT成绩她也会放行。最后再找高中康嫂签字。另外,她还给了我HR表格,说根据我的服务年限,可以享受五折大酬宾。

 

我原以为只有本科学费才能打折,没想到零拷也可以

 

如此算来,州内学费,员工折扣,高中AP学分和零打碎敲修的大学课,我娃上州大完全符合社会主义多快好省原则。

 

刚才去了娃下学期要上的高中。康嫂办公室接待员先大致了解了情况,然后拿着娃的申请表给总康嫂。不大工夫总康嫂指定了一个康嫂。接待员跟康嫂的交谈形式不太妙。我赶紧澄清我们只要大学学分,不要高中学分,不占常规高中课时,大学AO说艺术类课程可以不要成绩单。打消康嫂的顾虑,康嫂痛痛快快签了字,同时让接待员复印。原件还给我,我就谢人,说拜拜。

 

娃去年考了ACT,比本大学平均录取分高不少。本来我可以到考试中心直接下单,让他们给大学发成绩。但为了锻炼娃,我要等娃放学自己跟考试中心办交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