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昨晚,为做寿司女儿大哭一场(图)

(2010-04-06 16:15:28) 下一个
昨晚领导准备了米饭,黄瓜条,炭烤鳗鱼,蛋饼丝,寿司醋,紫菜。女儿洗完手,兴高采烈分出一份放椅子的案板上,卷了起来。她的技术还不够娴熟,外加这批的紫菜也不太好,做出来大部分都烂糟糟的。但她还都耐着性子把她拿的原料都卷好切段。

等做完,再一看领导在桌子上做的:基本完整。她马上注意到领导用的紫菜和她用的不是一个牌子。眼泪立刻就下来了,委屈得连晚饭都没吃,直接钻被窝大哭:“你拿好的做,给我用坏的,5555,,,”

我赶忙把她做的醋饭拌紫菜都吃了。然后上楼,准备告她样子不影响味道,我已经把她做的都吃完了。可等我到她的房间,她已经睡着了。

今天早晨她就又跟没事人儿似的,高高兴兴去上学了。


领导做的剩了一大半,我带到单位当午饭:



其实领导也挺冤的,她用的是以前剩的紫菜。她给孩子的是新买的。

等你看到这我已经把它们都消灭光了,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n2112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