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非平行 不相交

(2020-04-12 15:49:14) 下一个

我无法找到 两只蝙蝠用超声波讲述的一个关于超声波的笑话的笑点 也不会逼着一只狗仰望雨过天晴蔚蓝天空中美丽的彩虹

身处多维度的时空中 在错误的维度去寻找出路 无论在哪个方向 无论走的多远 都是错的 我知道 我以为我懂了你 所以我一定没懂 也许你是有道理的 但我也许因为还没理解所以不能苟同 我会一直尊重你继续表达我所不能理解的思想 也请你继续尊重我因为无法理解而继续不能苟同

让我们彼此从最内心深处真诚互道一声 SB 继续在各自的道路埋头前行 但愿那隧道尽头的光亮是出口 而不是急驰过来火车那刺眼的前灯 

活在当下 别预测 尤其别预测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